构图漂亮,拍摄漂亮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好友!
曲线构图,不错!
线条的合理运用,构成了很美丽的画面感觉。
为何要发两张秋韵呢?哦,是情侣秋韵吧。美在曲线的韵味。:)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11-17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点评,你辛苦了
华表 发表于 2013-11-17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雷同了吧,好拍欣赏
:$谢谢老师点评,你辛苦了!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11-17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
谢谢老师点评,你辛苦了!
江阳 发表于 2013-11-17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。
谢谢老师点评,你辛苦了!
西南风 发表于 2013-11-17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老师点评,你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