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焦 发表于 2013-11-17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安徽省合肥站建站!祝合肥站越办越好!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!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支持
老师好,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1-17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喜可贺 支持!!!
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,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1-1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贺!祝贺 !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蓝天鹰 发表于 2013-11-17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真诚地祝贺安徽省合肥站建站,网内又增一生力军,支持!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,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欢迎好友光临,感谢祝贺和支持!帖子置顶没能及时发现,赏帖来迟、好友见谅,祝好友周末快乐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17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精彩,大气漂亮,如果是车上拍摄就没话说,如果是下车拍摄,应该找个有兴趣点的前景,天空稍微少一点 ...
是的老师车上拍的,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大漠龙蛇 发表于 2013-11-17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字“美”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