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8:27

言焦 发表于 2013-11-17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安徽省合肥站建站!祝合肥站越办越好!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8:37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8:44
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!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9:07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17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支持

老师好,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9:30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1-17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喜可贺    支持!!!

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,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39:3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1-1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贺!祝贺 !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40:14

蓝天鹰 发表于 2013-11-17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真诚地祝贺安徽省合肥站建站,网内又增一生力军,支持!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,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40:17


欢迎好友光临,感谢祝贺和支持!帖子置顶没能及时发现,赏帖来迟、好友见谅,祝好友周末快乐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40:58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17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精彩,大气漂亮,如果是车上拍摄就没话说,如果是下车拍摄,应该找个有兴趣点的前景,天空稍微少一点 ...

是的老师车上拍的,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7 20:41:06

大漠龙蛇 发表于 2013-11-17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字“美”

老师好,谢谢老师,同喜同贺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阳光幸福热烈祝贺安徽省合肥站建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