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Jay 发表于 2013-11-15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真是勤奋,雾霾天还外出拍啊,欣赏,感觉灯芒更漂亮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兵兵老师的意见,发张小光圈的你看看,参考哦!
沈老师片子很漂亮,欣赏!
欣赏学习!
好画面、好光影,色调美,拍摄漂亮、欣赏支持!分值用完,歉!
拍得不错!谢谢分享!
首先肯定能尝试就是一种进步。。。标题今后也可以叫“光轨”的。这种照片,1要光圈小,2要速度慢,二位老师都说了。慢慢来,多试试就有经验了。
同意兵兵老师意见,欣赏,外出几天迟复见谅。
光带很漂亮
Jay 发表于 2013-11-15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。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