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度拍得很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1-18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拍得很好!
谢谢吴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欣赏学习
取景漂亮,拍摄精彩,外出几天迟复见谅。
欣赏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1-18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分享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景漂亮,拍摄精彩,外出几天迟复见谅。
谢谢老师鼓励
西南风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
紫梦 发表于 2013-11-1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
不客气:handshake
好美的建筑!欣赏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