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15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帖发完,请老师和摄友们点评、指教!
老师升级吧 !;P
欣赏了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234噪点还是很明显的,感光度800以下可能会好些。
老师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了!
楼主有添新相机了,祝好!!!
精彩拍摄;欣赏学习!!!
好拍,欣赏支持各种环境下的拍摄试验!(明天要外出旅游约一个星期,期间不能及时复贴,请见谅。:handshake)
感光度在1600一下还是很不错的。老师拍的漂亮。欣赏。
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