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1-19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构图用光均讲究,欣赏支持。但片名"残 、凄"二字似有不妥。秋,乃自然之硕果累累的季节,人生之秋 ...
慢哥言之有理。天入深秋,落木萧萧,寒冬将至,凄冷无比,同时秋的余韵依存,呈现夕阳西沉之前的那种辉煌。因此,晚秋应该是凄美的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11-19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非常棒。一叶知秋,辞之所谓也。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与支持!
咩咩 发表于 2013-11-19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的余韵更有味道和意境,欣赏学习了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与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1-19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构图用光均讲究,欣赏支持。但片名"残 、凄"二字似有不妥。秋,乃自然之硕果累累的季节,人生之秋 ...
感谢慢哥!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与支持!
不客气,与友互勉哈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lol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!
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与支持!
:handshake
江阳 发表于 2013-11-20 0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