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29:58

城 楼

            2012年元旦拍于云南大理三月街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31:33

:):)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32:19

:):)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33:21

:):)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50:09
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清新、通透、构图漂亮。坐沙发:加分欣赏分享!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1-14 11:54:30

精彩拍摄,加分学习支持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19:51:2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拍摄的清新、通透、构图漂亮。坐沙发:加分欣赏分享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感谢加贝风老师阅图指导和加分与鼓励!!:handshake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4 20:44:45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1-14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加分学习支持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相互学习哈,感谢翠竹悠悠 老师指导和加分与鼓励!!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1-15 13:24:5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11-15 18:21:1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1-15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相互学习哈,感谢四夕!老师指导和鼓励!!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城 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