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!
光影河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
谢谢何老师鼓励。
福来 发表于 2013-11-18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!
谢谢老胡关注。
可惜没有遇到好天气:lol
群山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没有遇到好天气
谢谢群山老师点评,当时天气的确不好。
拍摄好,有机会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