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1-13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闻菊1好,大都虚焦,背景选择不够理想,个见!
谢谢老师临帖指教,顺问好!还需要多练练......还请好友多指正,谢谢!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13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好,微距的景深控制非常好,构图漂亮!
谢谢老师临帖。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上传完毕,敬请朋友老师浏览指正。
漂亮的菊花,主题突出背景干净,欣赏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3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菊花,主题突出背景干净,欣赏!
谢谢老师临帖加分鼓励,顺问好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13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临帖加分鼓励,顺问好!
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好画面、拍摄漂亮,欣赏、支持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拍摄漂亮,欣赏、支持!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,新手上路望老师多多指教,谢谢!
欣赏好友的拍摄,百微的景深很小很小,而你用到最大光圈,就是上脚架,放大对焦也对不好焦,慢慢来,多多练习,多多尝试!
欣赏好友的拍摄,百微的景深很小很小,而你用到最大光圈,就是上脚架,放大对焦也对不好焦,慢慢来,多多练习,多多尝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