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11-14 08:32:17

以前我用的就是这个相机,感觉感光度在1600以内好些。就这台相机相机而言,老师在没用架子拍出来真的很好的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4 08:35:58

老师好,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-11-14 08:53:17

精彩拍摄;欣赏学习!!!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04:21

降噪能力佳能表现是好的了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19:12

前3张4000以上有噪点,后面基本看不出,老师功夫了得,慢速手执也焦准,学习了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43:20

学习了。

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48:06

好机………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48:41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机子性能还是很不错的!!!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1-14 09:49:18

精美的拍摄,构图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可惜没分加了。

落日 发表于 2013-11-14 10:20:4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佳能60D室内灯光下的表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