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用的就是这个相机,感觉感光度在1600以内好些。就这台相机相机而言,老师在没用架子拍出来真的很好的。
老师好,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精彩拍摄;欣赏学习!!!
降噪能力佳能表现是好的了。
前3张4000以上有噪点,后面基本看不出,老师功夫了得,慢速手执也焦准,学习了!
学习了。
好机………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子性能还是很不错的!!!
精美的拍摄,构图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可惜没分加了。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