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境 很欣赏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留得残荷听雨声!画面是否再扩展一些,你裁剪了吗?所以画面显得有些挤,再简约一些会更好!个人意见。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!
老弟 残花拍摄漂亮 加分支持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!
思想已经到位,手法已经到位,品位已经到位,强烈建议马上换专业单反相机,你的这种DSC-HX200 只能算是类单反了,呵呵。
谢谢分享!
欣赏!觉得主题不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