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1-13 08:47:34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07:30

这组向日葵拍的相当漂亮,构图色彩非常好。支持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12:03

曝光、色彩都好,要想从大同中拍出不同,就要在用光、构图中下功夫。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:05

chipp 发表于 2013-11-12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:12

江阳 发表于 2013-11-13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欣赏分享学习 ! 

谢谢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:20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3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   欣赏支持

谢谢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:29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1-1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:3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向日葵拍的相当漂亮,构图色彩非常好。支持!

谢谢金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2:2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、色彩都好,要想从大同中拍出不同,就要在用光、构图中下功夫。

谢谢沈老师的鼓励。构图、用光,记下了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3:55

Jay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早晨的向日葵(两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