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好,很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徐老师进步很快,拍摄漂亮,,构图,光影,色彩,焦点都尚好,欣赏支持!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1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真的不错,有感觉,进步很快,欣赏支持。今天森林公园的菊花呢?
谢谢鼓励。回家比较晚,拍的菊花没整理,暂不上传。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1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
谢谢赏帖。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。回家比较晚,拍的菊花没整理,暂不上传。
明天吧,我等着。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徐龙根 于 2013-11-11 21:02 编辑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啊,森林公园吗?今天没分了,回头补上
谢谢老师赏帖,分不重要,能指教已足也。前面三张是在后滩公园拍的,P4是小区内拍的,P5是今天在森林公园拍的。(因为拍的菊花没时间整理)
chipp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赏帖。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很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赏帖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1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天吧,我等着。
好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