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54:57

本帖最后由 qqq1234 于 2013-11-11 10:15 编辑

这是今年在摄影器材展上抓拍的一组片,请各位老师欣赏点评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12:19

老师好友的这组片子抓拍的非常精彩、唯美、漂亮。分值还没有到。。。。:victory: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3:41

太漂亮了。有没有后期?请一下啊、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9:55
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1-11 11:52:1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 !!!

西南风 发表于 2013-11-11 13:20:15

欣赏、学习。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11-11 13:49:28

欣赏美拍:victory:今天没分了.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11 14:59:03

欣赏了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30:25

漂亮,艺术,欣赏学习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52:33
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舞翩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