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景漂亮,好拍好表现,欣赏学习!
夜景拍的不错,感觉光圈用得太大了,最好用F14或更小光圈拍,iso100就可,延长曝光时间,天空就会变蓝,不会一片死黑,再拍一次试试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1-10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的不错,感觉光圈用得太大了,最好用F14或更小光圈拍,iso100就可,延长曝光时间,天空就会变蓝,不会 ...
:handshake感谢版主老师指导,下次再去试一遍,老师辛苦了!感谢加印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10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好拍好表现,欣赏学习!
:handshake感谢好友老师支持鼓励,还有挺多不足,还会继续努力的!
漂亮夜景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了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小崔 发表于 2013-11-1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指导建议,下次会去尝试的,辛苦!
不客气,早晨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