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29:43

拍摄漂亮,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30:4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0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捷达老师的赏贴支持!

:handshake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50:10

拍的非常好,尤其是在构图的安排上,属上乘。羊儿辛苦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5:0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孙老师的赏帖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6:3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好,尤其是在构图的安排上,属上乘。羊儿辛苦了。

谢谢金站长的加分和点评鼓励!后悔那天没带个24-70没办法拍一些大场景。

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-11-11 11:07:14

漂亮,欣赏。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00:28

随拍也漂亮,羊儿好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,我很喜欢3P,取景很漂亮,支持欣赏,分值没有了,只能文字支持了:lol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50:4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赏帖支持!

不客气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8:22:04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拍也漂亮,羊儿好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,我很喜欢3P,取景很漂亮,支持欣赏,分值没有了,只能文字支持了:l ...
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拍的不好,分无所谓。那天如果带个广角就好了,最后一张是在南大门口,可惜那天已经没什么光线了,很喜欢上面的树荫长廊,我到那里的时候对面一个好大的咸蛋黄一样的落日刚下去了半个,没拍到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8:22:25

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-11-11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。
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园随拍3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