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0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捷达老师的赏贴支持!
:handshake
拍的非常好,尤其是在构图的安排上,属上乘。羊儿辛苦了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的赏帖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0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好,尤其是在构图的安排上,属上乘。羊儿辛苦了。
谢谢金站长的加分和点评鼓励!后悔那天没带个24-70没办法拍一些大场景。
漂亮,欣赏。
随拍也漂亮,羊儿好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,我很喜欢3P,取景很漂亮,支持欣赏,分值没有了,只能文字支持了:lol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1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赏帖支持!
不客气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1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拍也漂亮,羊儿好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,我很喜欢3P,取景很漂亮,支持欣赏,分值没有了,只能文字支持了:l ...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拍的不好,分无所谓。那天如果带个广角就好了,最后一张是在南大门口,可惜那天已经没什么光线了,很喜欢上面的树荫长廊,我到那里的时候对面一个好大的咸蛋黄一样的落日刚下去了半个,没拍到。
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-11-11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