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1-10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!学习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关注支持。
好风光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好漂亮,欣赏支持
看了晓凡老师的片片勾起我对七彩丹霞旅行的回忆,我是7月份去的丹霞,拍摄了一堆片片,满意的不多,但现场感受是深刻的,体会了大自然的神奇,我在后期制作上增加了饱和度,使色块的对比更明显,但有人还说对比不够明显。老师的片片色彩还原较好,不知老师怎么看待这个问题?另外想再问一下,您的D3S上24-70是不是会更好?我的理解是大场景对画质要求更高些。
好拍摄。大气、壮观。欣赏。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风景很美,欣赏了。
好迷人的丹霞地貌
晓凡 发表于 2013-11-9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