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养眼学习了
漂亮好拍摄,就是美美太少了;P,欣赏啦。
拍的漂亮,就是模特我看这不舒服。欣赏学习!
:victory::victory:
聚馨草 发表于 2013-11-9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就是模特我看这不舒服。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1-9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眼拿去
东方红 发表于 2013-11-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漂亮!
拍摄漂亮,画面清晰,欣赏支持。:lol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