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9 20:25:55

构图很漂亮,早上拍摄时间很合适,有朝阳就更美了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11-9 20:44:18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,周末愉快!

:loveliness: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9 20:53:47

欣赏美拍。
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11-9 22:46:35

精彩,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1-9 23:26:37

片子初看比较美,光比较平、顺,表现细节比较适宜。个人觉得还是要有阳光,有逆光,或者侧逆光,起艺术感染力要强些。再则,如果这组片子后期了的话,感觉后期过了些,把背景压得太“黑”些,饱和度也过了些。个见哈。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0 01:56:45
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0 08:25:07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1-9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色彩好,画面清晰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0 08:27:3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9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深控制非常到位,主题清晰突出,造型好,可惜只剩下2分了,欣赏沈老师的佳作!

谢谢钱老师加分鼓励,天不好,灰灰的,盆花大都在室内,所以光是大平光,没有光影的效果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0 08:27:49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9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型很美,构图漂亮,欣赏!
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0 08:28:03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9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沈老师菊花拍摄,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孙老师鼓励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共青森林公园赏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