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很漂亮,早上拍摄时间很合适,有朝阳就更美了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,周末愉快!
:loveliness:
欣赏美拍。
精彩,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片子初看比较美,光比较平、顺,表现细节比较适宜。个人觉得还是要有阳光,有逆光,或者侧逆光,起艺术感染力要强些。再则,如果这组片子后期了的话,感觉后期过了些,把背景压得太“黑”些,饱和度也过了些。个见哈。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1-9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色彩好,画面清晰
谢谢老师鼓励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9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深控制非常到位,主题清晰突出,造型好,可惜只剩下2分了,欣赏沈老师的佳作!
谢谢钱老师加分鼓励,天不好,灰灰的,盆花大都在室内,所以光是大平光,没有光影的效果。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9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型很美,构图漂亮,欣赏!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9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沈老师菊花拍摄,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