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雾里秋菊美景
咩咩 发表于 2013-11-12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雾里秋菊美景
谢谢好友欣赏。
咩咩 发表于 2013-11-12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雾里秋菊美景
谢谢好友欣赏。
一样的景致,然而光影老师和沈老师能把它拍成两种风格精彩照片,佩服,加分支持
谢谢徐老师欣赏鼓励。
拍的不错,学习欣赏,可能我们年令大了,作事喜低调,版面色调喜欢暗一些,有肘不明亮,我也经常一祥。个见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hjm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学习欣赏,可能我们年令大了,作事喜低调,版面色调喜欢暗一些,有肘不明亮,我也经常一祥。个见 ...
感谢何老师欣赏鼓励,是这样,我们老了,什么事情都喜欢低调,可能也影响了审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