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8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8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朋友老师临帖指教!
好抓拍,欣赏!
我细致看了,ISO100,速度还可以,就是焦点松了,不知道是何种对焦模式?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8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赏帖,顺问晚上好!
不客气,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漂亮拍摄加分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有几张过曝了,焦点不实,并且注意构图。实话实说,见谅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8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!
谢谢老师赏帖,请指教。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1-9 0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加分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,顺问好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9 0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几张过曝了,焦点不实,并且注意构图。实话实说,见谅!
谢谢老师指教,顺问好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8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细致看了,ISO100,速度还可以,就是焦点松了,不知道是何种对焦模式?
谢谢版主金老师赏帖指教,我用的是单点手动对焦模式,目前基本知识、基本操作还欠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