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气好气势,拍摄漂亮色彩好,欣赏学习!老师在黄山呆了几天,我正打算去一趟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1-12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看得出方老弟用不同的档位在尝试寻找最佳光圈与速度。我欣赏P4.P5,很不错!支持!:victory ...
非常感谢“方脑壳”主席的点评和喜欢!请多多指教。晚上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1-12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一组片子!支持精华
感谢“潇湘寒影”总版主的赞美和鼓励!请多多指教。晚上好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1-12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可惜一个小斑竹,手中可以支配的分数太少了,下次不足,这次是看看说说。
感谢“慧心观影”版主的关注和鼓励!晚上好!
加不加分无所谓,只要多关注,多指教就行了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1-12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“自奋蹄”副主席的支持和鼓励!晚上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1-12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画面,拍摄漂亮,加分支持好友!
感谢“彩霞满天”秘书长的赞美和鼓励!晚上好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1-12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!画面很美。光影不错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“渡口桥”总版主的赞美、支持和鼓励!晚上好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12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好气势,拍摄漂亮色彩好,欣赏学习!老师在黄山呆了几天,我正打算去一趟。
感谢“啸西风”秘书长的赞美和鼓励!请多多指教。晚上好!
我们这次是10月27日(星期日)去的。在汤口住一晚,星期一上山,在山上住二晚,星期三下山的。
佳作,拍的很好,赞一个
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