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-11-7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,加分鼓励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7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加分不重要,指点是宗旨:handshake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一幅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画卷。好友好拍摄!
这个湾拍得漂亮,早年看过贺子毅老师拍的这个湾,但是你这幅作品色彩更明丽,更彰显大气,作品中人的元素的出现,为作品增添了生气,再一次祝贺拍摄成功!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11-7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拍,学习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11-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分不要紧,指点最关键,学生进步全靠老师的帮助和指点,谢谢周老师!
再次欣赏加分支持老师佳作
光圈应该小一点,这样放大效果会降低清晰度的,好片欣赏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