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2:16:37

你不要走,我也到桂林去,:lol期待老师的精彩拍摄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1-7 15:33:48

期待佳作,祝平安!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7 15:52:48
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黎杰 发表于 2013-11-7 17:55:30

欣赏支持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7 20:05:11

祝好友旅游快乐、收获多多,期待分享:handshake

景深 发表于 2013-11-7 21:23:37

祝旅途愉快!期待佳片!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11-7 21:44:49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不要走,我也到桂林去,期待老师的精彩拍摄

哈哈,我明天下午回上海啦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7 21:47:49
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1:47

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7:46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还在桂林阳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