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说实话,在车展上那个人多环境杂,要拍出比较好的车模比较难,所以,我还从来没有去车展拍车模。第一张好些,但是光从上面来,额、鼻就有点恼火了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,精美分享,欣赏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1-7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模漂亮好拍摄。车展是以车模的气质来表现车的内涵,看到的大多都是表现模特的靓丽,希望能看到拍出车模和 ...
老师说的极是,好多车模片子,重点在靓模上下功夫,有失偏颇,应当在车与模的结合上下功夫,通过靓模的表现,体现车的高雅内涵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