寞笛 发表于 2013-11-8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……天似乎太蓝了,像高原上一样。
感谢好友的光临支持:handshake
挺美图片欣赏学习
欣赏你的摄影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美图片欣赏学习
感谢好友的莅临支持。:handshake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-11-9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你的摄影
感谢好友的莅临支持。:handshake
好家伙,快10点了,月亮还挺清楚啊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-11-9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家伙,快10点了,月亮还挺清楚啊。
是啊,大家都认为很奇特。晓凡同一天比我们玩到了一个小时,没有遇到,很是遗憾。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1-6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!支持来迟,请您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!支持来迟,请您谅解!
感谢好友的莅临支持。:handshake
好时机的精彩拍摄
欣赏,羡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