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6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徐龙根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
chipp 发表于 2013-11-6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1-6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问好老师!!
谢谢沙漠一滴水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6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老师把菊花拍的美轮美奂,加分支持
谢谢2387 老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6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菊花拍摄精彩!构图、用光非常棒,支持!
谢谢向往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,问好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6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菊花拍摄精彩!构图、用光非常棒,支持!
谢谢向往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,问好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6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大漠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明智 发表于 2013-11-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拍摄
谢谢明智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纪晓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
下午好老师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7 0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菊花拍摄很漂亮哟,光影好的几张是下午14:00拍摄,光较硬,但16:00以后的没太阳光了,找个好天气早上8点左 ...
谢谢兵兵老弟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确实是这样,可以也没有办法啊,上海今年的菊花展中的精品菊花都放在了室内展览,也只有下午2点左右有那么一点光,很遗憾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