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5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婀娜多姿,变幻莫测,曝光很难得。。。拍的很漂亮。支持!
谢谢老师鼓励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5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但有几张天空留白有点多,且曝光值还可准确些。
谢谢鼓励。沈老师建议拍喷泉也用慢速,1-4秒吗?我也更喜欢慢速下的喷泉。不过,我觉得1/60或者再高速(iso太高就不好了)拍出的喷泉,能够抓住的瞬间的形状,也很美
你说曝光值再准确点。我是这样拍喷泉的,手动档,iso调成自动,评价测光。对曝光再准些,我有些迷茫,不知如何做,请指导。谢谢
Jay 发表于 2013-11-5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
不好意思:handshake
Jay 发表于 2013-11-5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
不客气。
Jay 发表于 2013-11-5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
:handshake
欣赏音乐喷泉“婀娜”之舞,拍摄精彩!
挺美图片欣赏学习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11-6 17:56 编辑
Jay 发表于 2013-11-5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。沈老师建议拍喷泉也用慢速,1-4秒吗?我也更喜欢慢速下的喷泉。不过,我觉得1/60或者再高速(i ...
看了你的整组片,你是用了各种曝光时间,其实音乐喷泉蛮难拍的,因为你不知道音乐的旋律,不能预测下一步泉水的大小,曝光时间短,能拍出其涓涓细流,曝光时间长能拍出其的磅簿气势。我拍过,在这里: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98788-1-1.html
我不喜欢把ISO设置成自动的,光圈喜欢设置为1.4、2.0、2.8、4.0、5.6、8.0、11、.16、22、..速度设置为15、8、4、2、1、1/2、1/4、1/8、1/15、1/30、1/60、1/125、1/250...,ISO设置为100、200、400、800..这样换算EV值方便,如果需要加、减EV值,再出处理。参考哦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6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你的整组片,你是用了各种曝光时间,其实音乐喷泉蛮难拍的,因为你不知道音乐的旋律,不能预测下一步 ...
十分感谢沈老师的指导
Jay 发表于 2013-11-4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欣赏了老师的佳作、支持来迟,请您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