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4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雨天更有古镇的味道!
四年前的雨中古镇,更有古朴遗韵,喜欢,欣赏,谢谢分享!
沈老师拍摄对比精彩,4年间旧貌换新颜,欣赏支持,抱歉分没了。
雨中古镇、欣赏别有韵味!好分享、赞!
学习老师美拍
老片新意,回首当年,有很多感触,值得留恋,或许会感伤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4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雨再大点,味道就更浓了,加分支持
810 老师2009年就拍摄了新场古镇,您拍的地方我那天还没有看见过,,非常欣赏您对历史的了解,介绍详尽图片拍摄精美。
810 老师2009年就拍摄了新场古镇,您拍的地方我那天还没有看见过,,非常欣赏您对历史的了解,介绍详尽图片拍摄精美。
一看怎么是K10D了,原来是09年的片,好片,支持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