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-11-12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老师太客气了,希望能多学习老师的佳作。
29号去开年会 你要是去的话联系 把照片拿上 把证办了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-11-12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老师太客气了,
谢谢支持鼓励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看看 这次年会你去吗
肯定去呀 正好有个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吗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
:handshake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肯定去呀 正好有个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吗
谢谢欣赏支持鼓励 :handshake
hhl 发表于 2013-11-13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鼓励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鼓励
期待版主新佳作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9号去开年会 你要是去的话联系 把照片拿上 把证办了
谢谢版主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13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9号去开年会 你要是去的话联系 把照片拿上 把证办了
谢谢版主。学生知道了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