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加分欣赏!学习中,辛苦了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精彩的拍摄,精美的构图,漂亮的画面,细腻的质感,学习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1-4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兵兵老师美评支持和鼓励,互相学习共同探讨 问好!
再次欣赏美图,感觉P9处理吊塔留下痕迹,不知当否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11-3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!问好晚安!
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1-3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现世界园林之美
金惠钟上面再裁掉一丁点就好了~
观察细腻,意见收下了,谢谢!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1-3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现世界园林之美
构图非常漂亮,有线条美和纵深感,漂亮,加分支持
春波荡漾感觉远景单薄了些!个见哈
谢谢点评,拍摄当天云确实少些:handshake:handshake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4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美图,感觉P9处理吊塔留下痕迹,不知当否
观察细腻,很好,感谢!:handshake:handshake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4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非常漂亮,有线条美和纵深感,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美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 问好xjz1387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