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-17 00:20:04

《港湾》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-17 01:05:5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李老师的大片学习欣赏了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-18 10:19:37

光影非常漂亮.学习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20 14:03:56

不错非常漂亮.欣赏了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1-22 13:48:25

光影非常漂亮.学习欣赏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-18 10:1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09:46:55

这么美的片子让大家同赏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4:04:13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美的片子让大家同赏!

好片!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6 19:55:13

跑哪去了?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26 21:23:20

漂亮! 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6 22:29:01

好看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港湾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