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
发表于 2013-11-3 13:59:06
:victory::victory: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3-11-3 14:19:02
很漂亮!光效柔和。但光影不够理想。:)
阳光幸福
发表于 2013-11-3 14:56:38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11-3 15:40:09
欣赏了
老郝
发表于 2013-11-3 18:11:20
:victory: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11-3 19:58:26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华表
发表于 2013-11-3 20:15:33
我们是图片的导演着,一定要把mm的情绪调动起来收入你镜头中,如何调动,就看摄影者的魅力了,呵呵,不错欣赏支持
紫梦
发表于 2013-11-3 20:47:04
拍摄很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一叶轻舟
发表于 2013-11-3 20:59:45
漂亮!欣赏拍摄!
fs蒲公英
发表于 2013-11-3 22:09:40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