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1-3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像开国大典
是啊,我就好像真的见到了毛主席,我都哭了。:lol:lol
欣赏了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1-3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足可以扮仿真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3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赏帖鼓励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3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毛主席万岁。
妹妹好,还有你这亲妹妹,看见毛主席也不代我问声好,妹妹拍的那么好,好像毛主席真的回来了,我好想他老人家。:'(谢谢妹妹给我们带回这么好的精神大餐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3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我就好像真的见到了毛主席,我都哭了。
:'(:'(:'(还是让姐哭吧,你累了,好好休息吧,学习老师佳作。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3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点评,欣赏支持。
:handshake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3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点评,欣赏支持。
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3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让姐哭吧,你累了,好好休息吧,学习老师佳作。
哭笑不得。:'(:'(:lol:lol:call::call::lol:lol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3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哭笑不得。
O(∩_∩)O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