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11-2 07:42:4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1-2 08:49:00

非常漂亮欣赏支持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11-2 09:12:19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1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老师的方法,把这经验传播。

支持。:victory: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11-2 09:26:58

向好友学习,真诚对待每一件事,虚心求教,提高摄影水平。

偶燃 发表于 2013-11-2 09:29:10

向各位老师学习,学习老师精心指导和虚心好学的精神。学习!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1-2 09:56:41

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 09:57:43

学习老师佳作,学习老师加分支持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2 10:50:57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11-2 10:52 编辑

上海站版主“金惠钟”老师和成都站版主“天涯室主人的意见非常对,个人认为,拍片时候就要考虑好构图、用光和背景,后期是对拍摄不足的一种补偿。如此单调的枫叶,一定要靠光影和背景来取胜。老师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我好好学习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1-2 11:41:56

向两位老师学习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1-2 11:48:39

理论探讨,很好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衷心感谢“金惠钟”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