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-11-27 20:13:14

石膏山的秋景。很美,加分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27 21:21:01

不错,画面清晰、构图讲究。只是8图由于剪裁后再放大,噪点太大了。

李白醉酒 发表于 2013-12-2 21:30:56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27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画面清晰、构图讲究。只是8图由于剪裁后再放大,噪点太大了。

感谢老师指教,学生受益了!:handshake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2-10 23:27:53

处处是美景 加分支持

李白醉酒 发表于 2013-12-13 16:24:22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2-10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处处是美景 加分支持

多谢老师!:handshake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2-13 17:03:29

李白醉酒 发表于 2013-12-13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!

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