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11-8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。
不客气,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好拍,好表现,欣赏学习!压缩的太小了可以大一些效果好。
好拍摄。欣赏。
茶古朴,闲适,欣赏版主好拍摄!
拍的不错,反差很强,高光有点过,作些局部调整会更好。欣赏支持!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11-1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四川巴中恩阳老茶馆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好纪实
精彩拍摄、加分欣赏支持佳作!
小崔 发表于 2013-11-8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