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 17:10:38

三种机型拍的片子,看起来还是7D拍的流水效果好。松下机子拍的壶口瀑布也很不错,只是有点过曝了。个见。5d拍的小流瀑光圈再小一些就更好了,现在看起来不像水了。个见,外行话。

偶燃 发表于 2013-11-1 18:41:55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绿萝 发表于 2013-11-1 21:32:37

:victory:

妙贤 发表于 2013-11-3 20:11:47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种机型拍的片子,看起来还是7D拍的流水效果好。松下机子拍的壶口瀑布也很不错,只是有点过曝了。个见。5d ...

意见提的很好,很有借鉴意义,谢谢!

姚国琴 发表于 2013-11-7 15:59:40

感觉非常好 构图 拍摄俱佳 欣赏 学习!:):)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1-7 18:40:05

欣赏老师佳作 非常好 继续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11-19 16:57:20

构图漂亮、层次细节丰富、画质通透.精彩好拍!

妙贤 发表于 2013-11-19 18:27:48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11-19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、层次细节丰富、画质通透.精彩好拍!

得到老师点评不胜荣幸,还望多提意见以求进步。

银球之魂 发表于 2013-11-19 21:13:11

挺好欣赏学习

妙贤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38:21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1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感谢老师的点评,望经常指教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水之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