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种机型拍的片子,看起来还是7D拍的流水效果好。松下机子拍的壶口瀑布也很不错,只是有点过曝了。个见。5d拍的小流瀑光圈再小一些就更好了,现在看起来不像水了。个见,外行话。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1-1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种机型拍的片子,看起来还是7D拍的流水效果好。松下机子拍的壶口瀑布也很不错,只是有点过曝了。个见。5d ...
意见提的很好,很有借鉴意义,谢谢!
感觉非常好 构图 拍摄俱佳 欣赏 学习!:):)
欣赏老师佳作 非常好 继续
构图漂亮、层次细节丰富、画质通透.精彩好拍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11-19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、层次细节丰富、画质通透.精彩好拍!
得到老师点评不胜荣幸,还望多提意见以求进步。
挺好欣赏学习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1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的点评,望经常指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