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光拍的不错,就是拍摄时最好把蜘蛛网去掉,有碍观瞻,个言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好拍摄,漂亮,唯美, 欣赏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!!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!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拍摄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。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!
wg1010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靓丽,清新自然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用光,漂亮!欣赏、加分支持!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