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10:50:04

园林景观
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 11:48:52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 11:50:06

拍摄精彩,欣赏了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15:16:53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:handshake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15:17:02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了
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:handshake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 15:19:49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

:handshake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 15:39:19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,

:handshake:victory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1 18:52:44

好像热汽腾腾呢,什么地方拍的呢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1 18:54:24

好拍摄,谢谢分享这精彩的奇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 20:05:04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像热汽腾腾呢,什么地方拍的呢

这是在北京园博园拍摄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园林景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