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2-7 11:37:22

老师拍摄不错学习了:handshake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2-7 13:29:51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子林 发表于 2013-12-7 22:20:42

美图拍摄,欣赏学习

同乐 发表于 2013-12-7 23:59:50

3/5两片小品最美/整体影调很好/构图也到位/

1片以剪影出现/但大面积暗部不太适合剪影/形成死黑
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晚霞别样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