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很美,只是‘古’建筑太新了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3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美,只是‘古’建筑太新了!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,问好!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无特色,我觉得把上面剪裁部分,视线也许要集中些,个见哈。
谢谢天涯老师的指导帮助。
这组片子拍的很干净,通透度非常好,非常幽静的感觉。2P如果等小船出来就更好了。。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涯老师所提极对,万分感谢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我压得太暗了。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无特色,我觉得把上面剪裁部分,视线也许要集中些,个见哈。
谢谢老师的精确指导,以后还清多多帮助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0-31 0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纪实,欣赏!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0-31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各位老师的热情点评,和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