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31 09:29:07

拍摄很美,只是‘古’建筑太新了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09:58:45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3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美,只是‘古’建筑太新了!
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,问好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21:08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无特色,我觉得把上面剪裁部分,视线也许要集中些,个见哈。

谢谢天涯老师的指导帮助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33:45

这组片子拍的很干净,通透度非常好,非常幽静的感觉。2P如果等小船出来就更好了。。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51:14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天涯老师所提极对,万分感谢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54:37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是我压得太暗了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0:57:23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无特色,我觉得把上面剪裁部分,视线也许要集中些,个见哈。

谢谢老师的精确指导,以后还清多多帮助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13:03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0-31 0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纪实,欣赏!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13:53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0-31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29:49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各位老师的热情点评,和指导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摄于邵家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