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是啊,我看你没有发上来嘛,就------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1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是啊,我看你没有发上来嘛,就------
你怎么就拍得那么好呢?好像钻戒!十分喜欢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那天拍摄的场景又历历在目,大家都十分兴奋,遗憾我没有拍下这些场景,只顾着拍太阳了!:lol
太美了!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谢谢“园丁”光临!:handshake
壮观!美!当时没有把它当回事,没有出去看,早知道这样壮美,该出去看嘛!:'(终身的遗憾啊!:'(
回复 lulu 的帖子
不听老人言,后悔在眼前!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