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漂亮。欣赏漂亮美拍!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30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惠顾!
:handshake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30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啦!
:handshake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30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
:handshake:victory:
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喜欢p2,精华展示......
老三届 发表于 2013-10-3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满城都是黄金甲,美!
谢谢老版赏评!
牧歌 发表于 2013-10-30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拍摄!学习!
谢谢牧歌!
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-10-30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精彩!!带我们去拍啊.....呵呵!
偶也是随人家蹭车去的哈!现在辽大园内的银杏叶也到时候了,去沈阳拍吧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