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
好美的地方,欣赏支持
本帖最后由 天涯室主人 于 2013-10-30 13:13 编辑
石头老师,我个人以为拍风光片,在确定好构图角度后,有条件的话,最好静待有合适的人,出现在合适的位置,让人景交融。很多人拍的风光片,往往在于缺少足够的耐心,缺少对画面的把控意识,再好的景色在其镜头里,使观者观之素然无味。个见!
感谢分享 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好光影赞一个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2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九
行走于新场古镇,难觅古韵旧迹,……
欣赏古镇,学习拍摄风格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0-29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,新场我也是去了一次,可没有老师的慧眼,欣赏学习!
谢谢山水间老师的赞扬,老师谦虚了,是对我的鞭策,祝秋安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29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啦!
谢谢好友清风一缕的临帖点评,欣赏支持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29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铁如心的加分点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