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一组拍摄,好光影,好构图,十分欣赏老师好友漂亮拍摄!分还没到啊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点评和赏帖支持!玩玩的,不用加分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7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谢谢阳光老师的加分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8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:lol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8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:hug:
差一点错过了羊儿的精彩拍摄,这一组照片很漂亮,景深表现好,光影表现好,构图很有特点,对于背景的处理很完美,欣赏学习,还有我要提醒羊儿好友,我看了你的几次用小白兔拍摄的片子,表现的都很完美,除了你的摄影水平又所提高外,还有小白兔的功劳,因为这只头是佳能镜头群中最完美的头,我在网上看到行家的评论,都说这个头是佳能的顶级镜头,所以有时候,不要怕重而把它放在干燥箱里,因为这个头也是我努力奋斗的目标,望羊儿好友善待它哦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1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差一点错过了羊儿的精彩拍摄,这一组照片很漂亮,景深表现好,光影表现好,构图很有特点,对于背景的处理很 ...
谢谢光影好友的点评和指点!这只头很重的,我感觉端不稳,如果不上架子,拍的时候无论我怎么努力多少会有些晃,后期都要加锐,所以基本上是放在干燥箱里了。片质确实要比我原来的18-135好多了,而且我的也是2代的,防抖功能要好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