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飘雪 发表于 2010-1-21 21:41:20

漂亮的人像作品!
拍摄、模特表现都很到位!赞一个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1-21 20:4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谢谢总版主赏评!

小小鸟 发表于 2010-1-22 10:48:51

引用楼上的:楼主的逆光片特棒,补光恰到好处,真不错的人像,学习了。。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34:25

经典人像,西门老师的片子拍的都很清晰,锐化效果很好。是什么机子拍的啊。

西门飘雪 发表于 2010-1-22 18:15:43

经典人像,西门老师的片子拍的都很清晰,锐化效果很好。是什么机子拍的啊。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老师不敢当!我也是刚接触人像拍摄,我用的机器是佳能5D2。至于对片子的锐化,我一般都是转换为LAB模式在明度通道进行USM锐化,然后再转换为RGB模式。这样不会对片子的色彩影响!

心海 发表于 2010-2-6 18:38:58

好拍摄,非常棒的片子,欣赏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恋香(外两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