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人像作品!
拍摄、模特表现都很到位!赞一个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1-21 20:4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总版主赏评!
引用楼上的:楼主的逆光片特棒,补光恰到好处,真不错的人像,学习了。。。
经典人像,西门老师的片子拍的都很清晰,锐化效果很好。是什么机子拍的啊。
经典人像,西门老师的片子拍的都很清晰,锐化效果很好。是什么机子拍的啊。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3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不敢当!我也是刚接触人像拍摄,我用的机器是佳能5D2。至于对片子的锐化,我一般都是转换为LAB模式在明度通道进行USM锐化,然后再转换为RGB模式。这样不会对片子的色彩影响!
好拍摄,非常棒的片子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