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真美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!2片极富韵味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绚丽夜景拍摄,漂亮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红枫 发表于 2013-10-29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好拍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轻闲点 发表于 2013-10-29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D Mark IIIk抗糙点能力确实好哈,如果用三角架,有没有必要用那么高的感光度。。。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0-29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10-29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谢谢分享,欣赏,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0-29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祝新周吉祥安康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