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3-10-28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柔美的秋天
谢谢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0-28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
空玄 发表于 2013-10-28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,祝好友中午好:handshake
不错,美丽的秋色之晨!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雾锁秋景,欣赏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,很遗憾还没有分值!
如果其雾是后期的话,个人感觉有些生硬,有些过了,雾中的色调过于饱和了,个见哈!
彩色水墨图,漂亮,欣赏
朦胧美!欣赏好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