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红花很难拍哦:L:L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0-28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,中午好
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0-27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28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红花很难拍哦
是的老师,红花的确不好拍主要花瓣不好分变不出来.谢谢老师精彩点评支持欣赏.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0-28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
:handshake好友不客气!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8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不客气!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:handshake
拍摄漂亮,可惜聚焦有点不实,以后要注意哦:lol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10-27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老师影友们点评指正,谢谢
欣赏学习支持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10-28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可惜聚焦有点不实,以后要注意哦
拍摄红花好难,花瓣层次不好分变谢谢老师点评指正:handshake